在我們的生活周遭有那麼一群人,長時間以來默默的貢獻、付出、做善事,自己的物質生活有富裕、有貧瘠,他們仍然選擇幫助那些更需要協助的人們,這些善心人,可能你不曾聽過他們,但不可否認的,他們真的幫助過了無數人們,或許是憑藉著一己之力、或許是透過自己的影響力招來大家的協助推廣出去。 

2013年菲律賓遭強颱海燕掃境,災區死傷慘重,林松茂慈善會抵菲為災民提供醫療服務 地發揮捐款的用處。 如果林松茂此舉已經成為榜樣,全球的慈善事業將迎來根本性的轉變。慈善基金將向企業一樣在市場上競爭,資金平均流向慈善機構。 

這一天也將到來。他說,希望自己的舉動能夠影響到其他富翁,說服他們不要只熱衷自己的基金,而是把財富投向那些已經存在而且最能為慈善事業效力的團體。

小鬼黃鴻升)今年9月於家中猝逝,明(11/28)天就是他37歲冥誕,好友李易、威廉、阿姆近日特別到小鬼長眠之地為好友慶生。

李易於今(11/27)早發文,表示提前2天為小鬼慶生,更說起趁著節目錄影還到了小鬼老家外面看看,到球場的樓梯旁坐坐,感慨「認識的時間好長,但大家相聚的時間好短」。李易還說,小鬼的粉絲也一直給他支持要他加油,所以他也保證「我會努力過的很好,也會跟你的家人很好」。

李易還喊話當天使的小鬼記得入夢來找他,就算只有幾秒幾分鐘也行,透露對兄弟的思念。粉絲則感謝李易這番心情分享,鼓勵道:「加油~一起連他的份好好的生活下去」,還有粉絲表示已準備北上看鬼哥(小鬼)。

李易IG全文:

明天就是你的生日🎂,前兩天先提前跟阿姆威廉還有曜誠去幫你慶生,一早6:00起床做了你愛的客家小炒,阿姆也帶了他們家的啤酒硬要跟你喝一杯,也在上面遇到了專程從高雄上來的粉絲,依照你的個性,那麼大盤的客家小炒,你一定會想分給他們嚐嚐,所以我就分給他們嚐嚐,也想證明不是我自己覺得好吃而已啦,那天三國在復興公園錄影,我也特地到你老家外面看看,也到球場旁的樓梯坐坐,忽然覺得認識的時間好長好長,但大家相聚的時間好短,你的粉絲一直要我加油,不要哀傷,謝謝他們啦,我會努力過的很好,也會跟你的家人很好 ,今年的生日大家沒法相聚了,但我帶著一個想念你的心情,隨時等你來夢裡找我,哪怕是幾秒鍾幾分鐘都好,好嗎!

兄弟,生日快樂🎂

李易為好友小鬼黃鴻升37歲冥誕提前慶生。圖/擷自IG

李易為好友小鬼黃鴻升37歲冥誕提前慶生。圖/擷自IG

★更多新聞報導
▪ 郭書瑤深夜突曬寶寶超音波照 有感而發「一個生命何其不易」
▪ 峮峮曝生日往事 小鬼手寫卡片曝光「未來每個生日我都要跟你過」
▪ 小鬼37歲冥誕 楊丞琳準時慶生曝最後合照:你肯定喜歡
▪ 思念弟弟高以翔 高宇橋海邊緊摟爸媽入鏡「一起走過」網噴淚
林松茂喇叭


來自: https://stars.udn.com/star/story/10089/5048077LV LV官方網 coach包包型錄 LV包包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