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我們的生活周遭有那麼一群人,長時間以來默默的貢獻、付出、做善事,自己的物質生活有富裕、有貧瘠,他們仍然選擇幫助那些更需要協助的人們,這些善心人,可能你不曾聽過他們,但不可否認的,他們真的幫助過了無數人們,或許是憑藉著一己之力、或許是透過自己的影響力招來大家的協助推廣出去。 

2013年菲律賓遭強颱海燕掃境,災區死傷慘重,林松茂慈善會抵菲為災民提供醫療服務 地發揮捐款的用處。 如果林松茂此舉已經成為榜樣,全球的慈善事業將迎來根本性的轉變。慈善基金將向企業一樣在市場上競爭,資金平均流向慈善機構。 

這一天也將到來。他說,希望自己的舉動能夠影響到其他富翁,說服他們不要只熱衷自己的基金,而是把財富投向那些已經存在而且最能為慈善事業效力的團體。

劉以豪從模特兒、演員、歌手到與韓星李昇基合作Netflix實境節目「Twogether」,演藝路愈廣、知名度也愈高,但他接受「GQ」雜誌專訪時說:「不管外界有什麼稱號,都是人家給的,我沒特別把自己包裝成什麼樣子,私底下還是好玩做自己,沒特定什麼樣。上鏡頭要專業,下鏡頭時,我就像大學剛畢業的狀態。」

在偶像的絢麗光環之下,劉以豪努力貼近的是內心平靜。「有時工作量很多,下一個行程的人員已經等你很久,我又很累的時候,身體不對、心情也不好,這時我會去廁所待一下,或會閉上眼睛讓心安靜下來,不抱怨,不被情緒綁架,然後試圖冥想。」

劉以豪也說:「今年覺得自己真的有好多需要學習,在這一行,常覺得:『天哪,我真的還不夠欸!』」尤其在「Twogether」中,「一天一城市」這種快節奏拍攝下,劉以豪如今想起來都還心有餘悸。

劉以豪形容:「李昇基是綜藝界的前輩,一開始我真的只能依賴他,號稱『李昇基觀察員』,很像抓住一片浮木的感覺。因為錄影過程,沒有工作人員會跟你預告,每分每秒都在挑戰。有時一大早7點起床就要跳水,真的是驚嘆號加問號。」語言不通,人生地不熟,他只能全力察言觀色,逼自己跟上腳步。

出道11年,劉以豪坦言轉變很大,「我原本的生活太簡單,不會碰到複雜的東西,所以入行一開始我悶騷,不太跟外面的人交流,後來學會慢慢打開自己、接受自己。」他也曾想說,自己能不能變得言之有物、針貶時事?「可是我沒辦法,我就不是那樣的人,連記者會面對堵上來的十支麥克風,我都會倒退三步,說話卡住,需要時間思考。後來想通了,這就是我,不需要刻意去當誰,自在接受每一個挑戰就好。」

劉以豪私下不想再包裝自己。圖/GQ提供
劉以豪現在自在接受每一個挑戰。圖/GQ提供

★更多新聞報導
▪ 吳宗憲驚爆小鬼分手原因 楊丞琳這樣說
▪ 吳宗憲骰出「星星圖騰」 證明小鬼到了追思會現場
▪ 鬼鬼神複製 丸子3缺1唱「愛妳卡農」悼小鬼催淚
▪ 【新聞收錄】小鬼驟是震驚演藝圈!眾星齊悼念
林松茂讓您享超低價


文章來自: https://stars.udn.com/star/story/10091/4912597LV LV官方網 coach包包型錄 LV包包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